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刘新宇在市工商联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上强调 合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2-19 13:33:54
分享:

  12月18日,市工商联十五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双滦区行宫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任武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树民,市政协副主席信祥出席会议。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董旭明代表市工商联第十四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刘新宇指出,2018年,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主动融入大局,抢抓改革机遇,加快自身发展,在拉动经济、生态保护、城市建设、脱贫攻坚、提供税收、解决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各级工商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民营企业家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就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刘新宇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开拓视野,发挥商会协会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学深悟透弄懂;要强化服务担当,做到政策上有保障、服务上见真章,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求,出好点子,为企业服务;要突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突出社会责任,为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先进企业、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促进企业发展,合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会上,刘新宇与张树民为民营企业法律维权委员会揭牌。任武军与信祥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委员会揭牌。

关键词:刘新宇,民营经济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