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尹晓薇
2018-12-17 11:37:0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杨晓龙 通讯员尹晓薇)12月1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议。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出席会议并讲话。

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培苏。郭海洋 摄

  杨培苏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牢把握“政治忠诚”这个核心,在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牢牢把握“使命担当”这个根本,让担当成为优秀品质。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这个主线,提升工作站位和境界。牢牢把握“激情干事”这个关键,用实干实绩展示思想境界。牢牢把握“严实作风”这个保证,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牢牢把握“清正廉洁”这个底线,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

参会人员。郭海洋 摄

  杨培苏指出,当前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全体组工干部要凝心聚力,聚精会神,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完成好省督查组交办事项,强化驻村工作队管理,严谨细致做好干部工作,统筹协调省市考核工作,同步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拔尖人才评选、党建制度改革等工作,坚决打赢“收官之战”。深入谋划明年工作,提升组织工作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围绕大局展现组工干部风采,为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支撑。

关键词:承德,组织工作,推进会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