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迎考工作调度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2-17 11:18:04
分享:

  安国富在东西部扶贫协作迎考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高度重视加强督导真实核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考核工作

  12月13日,承德市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迎考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迎接国家对东西部协作考核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全面梳理迎考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承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出席会议。

  安国富强调,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推动的一项重大国家战略,北京市、天津市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明确要求今年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必须进入全国“好”的行列。全市各(县、市)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对照考核指标,细化分解,逐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安国富强调,迎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县、市)主要领导要集中精力,充分准备,围绕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加强督导调度,把迎接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制定高质量精准精致的系统性迎考方案,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得分导向,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迎考准备工作;要准确把握考核政策要求,聚焦突出问题认真思考,紧盯事关考核成绩的重点任务,梳理问题,举一反三,加快补齐短板,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迎考工作;要做好督查落实工作,驻县督察组要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扶贫办要到各(县、市)进行分组督察,确保迎检工作落实到位;要注重真实核查,扎实基础,细化任务,强化成效考核工作的推动落实。

  吴清海对下一步迎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武军就迎考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承德,扶贫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