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杜兰特:三连冠能让勇士封神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2-13 15:00:29
分享:

  四年三冠,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冠,美职篮金州勇士队距离封神或许只差一步之遥。效力于勇士队的球星杜兰特1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勇士队如果能在本赛季连续第三次拿到美职篮总冠军,就能奠定球队在历史上的地位,而主教练科尔和勇士也能就此成为传奇。

  “我觉得勇士队距离传奇已经非常接近,如果能连续三年拿到冠军,这支球队就会被历史所铭记,被球迷永远敬仰和认可,而球员们也就有希望在这个球馆退役自己的球衣。主教练科尔也会成为传奇人物,这支球队也就会成为传奇。”杜兰特说。

  杜兰特当年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加盟勇士,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而今他早已实现自己的梦想,下一步的目标就是随勇士永远封神,面对这样的美好未来,杜兰特也禁不住憧憬。“这样的未来很让人期待,我觉得三连冠也并非痴人说梦,我们有能力书写历史。一旦勇士能实现这样的伟业,我觉得至少50年勇士都会成为本地区球迷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会为勇士疯狂,并且时常回忆起我们。”

关键词:勇士队,美职篮,杜兰特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