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开幕式暨承德市投资推介会昨日举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2-07 11:11:46
分享:

  包东讲话 周仲明致辞 常丽虹主持 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12月6日,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开幕式暨承德市投资推介会在云山饭店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河北省侨联主席包东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泳、天津市侨联经济联络部部长李卫新,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丁伟出席。

  包东指出,省侨联一直致力于搭建广阔平台,为广大海内外侨胞和侨资企业参与河北建设提供服务。通过举办海内外侨商与河北各地经贸洽谈活动,推动了海内外企业落地河北,实现了合作共赢。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等给河北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海内外侨胞朋友发挥“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优势,积极参与河北发展建设。

  包东强调,承德置身于环渤海、京津冀区域加速崛起的大势,已经进入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各位侨商朋友们要把握机遇,选准项目,积极参与承德发展建设。希望各位侨商推介更多海内外侨商到承德参观考察、创新创业,推动更多优势企业、高端项目落户承德。省侨联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和帮助广大海内外侨商认识承德、了解承德、投资承德,扩大承德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贡献。

  周仲明首先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承德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活动为承德与海内外各界朋友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提供了难得机遇。承德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文化特色鲜明,水资源丰沛,在区域发展中具有独特的竞争力。特别是作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叠加,给承德带来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周仲明说,承德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培育“六大主导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合作空间巨大。当前,承德市上下政通人和,投资环境优越,政策待遇丰厚。希望各位侨商进一步了解承德、支持承德、携手承德,到承德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谋发展。承德一定全力提供良好服务环境,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会上播放了承德市宣传片,侨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此次创业中华·海外侨商承德行活动,由河北省侨联、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在北京市侨联、天津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侨商应邀参加,活动从12月5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投资推介会后,各位侨商与承德市有关部门及县区进行了对接洽谈,与会领导和侨商将赴承德高新区、承德县、双滦区相关园区及企业实地考察观摩。

关键词:海外侨商,承德市,投资推介会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