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便捷高效促进注册服务便利化

来源: 承德市高新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1-28 17:41:00
分享:

  承德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总结之前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出“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遇到难题帮助办、紧急事项提速办、特殊事项跟踪办、重大事项领导办”、“受理零推诿、方式零距离、事项零积压、服务零投诉、质量零差错”和“条件具备的畅通、非基本条件不具备的变通、基本条件不具备的沟通、存在阻力的及时疏通”。以市场主体利益为出发点,换位思考,通过多种方式打造舒心的创业平台,切实做到注册登记能宽则宽、能简则简、能快则快、能优则优。

  新能源是承德高新区重点扶持发展项目,作为股东的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特变电工哈密能源公司预出资在高新区设立承德光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但两个法人股东因远在新疆,一次性提交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存在困难。对此该局启动帮助办、跟踪办机制,采取“互联网+”的零距离方式,将所有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待符合要求后一次性提交,当日取照,实现了“办照一次成”,为企业异地办理注册登记提供便利化。通过以上便利化服务措施,促进了区内市场主体数量平稳增长,截止到目前新增市场主体446户。

关键词:高新区,便捷高效,注册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