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县

宽城司法局走访慰问贫困户暖人心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9 09:44:07
分享:

  11月20日,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帮扶责任人深入塌山乡清河溏村,对9户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清河溏村几个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村部、村内公路、村卫生室等建设情况。

  该局帮扶责任人一行对7户脱贫享受政策户和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慰问金300元。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以及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并询问他们在就业、就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详细介绍了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自立自强,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克服眼前困难,发展特色产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

关键词:宽城,司法局,贫困户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