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围场满族蒙古自治县

围场满族自治县举行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8 16:41:00
分享:

  11月17日至19日,承德市围场满族自治县举行了非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河北省政府2号令、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建设、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机械设备安全及电气安全技术、职业安全卫生及现代企业安全管理、重大危险源管理与应急管理、事故的预防、报告及调查处理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期间,老师通过列举真实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对知识点进行精心剖析与讲授,并采用多媒体直观教学,提高了学习效果。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帮助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解读企业安全生产发展趋势,了解安全生产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重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充分调动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和防范各类事故的主动性、能动性,为有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围场满族自治县,非高危行业,安全管理人员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