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特色农产品将走上天津人餐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8 09:40:43
分享:

  新鲜的国光苹果、诱人的板栗、深加工的各种果脯以及各种杂粮制品,这些来自承德的农产品,马上就要走上天津人的餐桌。

  日前,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主办,承德市委农工委承办的“冀在心田·乐享河北——2018年河北品牌农产品万里行天津专题推介”活动在天津举办。记者获悉,因为天津与承德对口帮扶,此次活动设立了扶贫专区,重点展示43家来自承德贫困县的优质农企及品牌农产品。这些农产品包括粮油、乳品、饮料、蔬菜等200余个品类。

  在推介活动中,50余家来自天津及周边地区的采购商,现场选购并签订购买协议,一些大型商超也直接与这些品牌农业企业对接。承德市委农工委负责人表示,因为天津市对口帮扶承德,所以这次的很多农产品来自承德的贫困县,通过推介活动,目前已有价值一千万的承德特色农产品,将通过大型商超进入天津市场。

  另据了解,下一步天津将选择100个社区直接设立销售点,让天津市民能更方便地购买到承德特色农产品。而不久的将来,承德农产品还将打进上海、深圳、成都等地。

关键词:承德,农产品,天津人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