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滦区

双滦区实验中学加强对外合作拓宽出国留学渠道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7 16:54:34
分享:

  双滦区实验中学坚持自强发展的立校方针,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的方法途径,在加强与国外大学合作,拓宽实验学子出国留学渠道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今年10月,由省教育厅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牵线搭桥,承德实验中学与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和韩国延世大学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这是继去年与美国绿河大学、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韩国仁川大学达成友好合作意向基础上,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

  11月12日下午,在省教育厅国际交流服务中心领导陪同下,世界排名前50的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和韩国延世大学的招生官,到实验中学参观访问。

  在实验中学会客室里,两位招生官与实验中学领导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交谈,彼此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历史文化、办学思路和发展特色,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

  在实验中学报告厅里,两位招生官给实验中学高二高三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讲座,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环境、专业以及就业前景等,同时还强调了此次留学免雅思、速度快、费用低、易学习、易通过的独特优势。学生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对人生有了新的憧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关键词:双滦区,实验中学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