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隆化苏木营林场对冬季防火工作再安排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27 16:37:42
分享:

  针对当前持续无雪和火险等级居高不下的严峻形势,隆化林管处苏木营林场,结合林场实际情况采取多项举措对冬季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制,把各项组织、制度、预案、人员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力度。重新粉刷了防火碑牌、张贴防火标语、悬挂警示旗、横幅、出动宣传车等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做好扑救准备工作。全体护林员加大巡护次数,对扑火机具、车辆进行全面检修,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做到科学指挥,安全扑救;消除火灾隐患。各林区开展“五清”行动,彻底消除火灾隐患;加强督导检查。林场成立防火督导检查小组,对各林区进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发现工作不落实的护林员,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责任;加强值班值宿。严格执行24小时昼夜值班制度,做到值班不空岗,带班不漏岗。护林员、扑火队员全员备勤,确保信息畅通。

关键词:隆化,冬季防火,苏木营林场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