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李晋宇赴双桥区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1-12 17:05:00
分享:

  11月9日,承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带队深入双桥区,现场调研在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遇建军及市住建、体育、财政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双桥区政府区长杨玉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及双桥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晋宇一行先后来到冰上运动中心、承德市特教学校和民兵基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责任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有关部门抓紧时间推进项目建设。

  李晋宇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科学组织施工,强化协调调度,强化精品工程意识,优化施工环境,鼓足干劲,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顺利竣工。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建设质量,扎实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关键词:双桥区,调研,建设情况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