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双桥区教育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1-23 09:03:09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工作通知精神,双桥区教育局于11月13日召开了双桥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调度会。双桥区教育局李海军局长、教育局安稳办负责同志以及全区39所学校校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海军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分析研究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形势,安排部署了教育系统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根据会议精神,一是各校在学校门口醒目位置公布扫黑除恶线索及扫黑除恶举报箱、举报电话等,二是结合前期预防和整治校园欺凌方案,对学生和家长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三是建立扫黑除恶工作制度,每周向教育局上报扫黑除恶工作及管制刀具查缴检查台帐。

  截至目前,双桥区没有发现校园及周边相关人员涉黑涉恶情况。

  今后双桥区教育局会继续加大对扫黑除恶的工作力度,进一步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关键词:双桥区,教育局,扫黑除恶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