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汽车

江淮瑞风M4自动行政版北京首发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2018-11-15 16:18:39
分享:

  11月11日,瑞风M4自动行政版在北京首发上市,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瑞风M4自动行政版采用2.0T+6DCT动力总成,是瑞风M4中唯一一款自动挡车型。

  新车基本延续了瑞风M4手动挡车型的造型设计,仍采用江淮M4家族式“宝瓶口”形状进气格栅,并辅以粗壮的镀铬条装饰。新车的内饰造型也与瑞风M4手动挡车型相似,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色调,搭配镀铬以及仿木纹装饰。同时,瑞风M4自动行政版仍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相比手动挡车型,瑞风M4自动行政版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增ESC电子稳定系统、QNX车载娱乐系统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泊车影像、泊车引导系统、语音引导等。

  此外,江淮瑞风还于当日发布了“瑞风合伙人”计划,并对首批瑞风合伙人代表进行授牌仪式,承诺终身用车服务保障。据了解,只要是瑞风MPV车主,即可认证合伙人身份加入计划,享受“加入礼”、“转介礼”、“再购礼”等,领取现金奖励、J豆与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关键词:瑞风,自动挡,江淮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