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迎接河北省教育督导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13 15:55:49
分享:

  11月8日下午,河北省教育厅电教馆培训部主任耿宗玉、石家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杨立军在高新区督导室主任魏连和、区教育装备科于建立老师、督学郝彦欣和张会会老师的陪同下,莅临高新区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进行教育督导检查。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兼党支部书记冯立忠、副书记崔春海、东西校区执行校长孙翠香和张会娟等全体校领导班子陪同接待。

  走进北一楼大厅,东侧的墙面引人注目。巧妙的构思、细致的设计、精巧的布局,尽展想象文化的深厚底蕴。异彩纷呈的楼道文化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着环境浸润,文化育人的理念,墙壁文化以育人目标为设计理念,主要体现“中国心世界眼”,五个楼层以五大洲为主题,各具特色。

  “书香弥漫玫瑰之约”,一本本阅读笔记书写了孩子们读书的快乐;“缤纷假日笑逐颜开”,一张张五彩斑斓的照片记录了孩子们美丽的瞬间;“以生为友教学相长”,一份份教学设计道出了老师们的孜孜不倦;“精进不休孜孜以求”一册册成长记录诠释了老师们的精益求精。

  古墨轻磨满几香,砚池新浴灿生光。书法室内我们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美术室内我们挥洒青春,彼岸花开意连连。转轴拨弦三两声,未成曲调先有情。音乐室内我们十指纤纤,奏响美妙乐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图书室内我们如沐春风,感悟人生百态。微机室、舞蹈室、录播室……各具特色,督导组领导们赞不绝口。以大美历史为主题的南一楼,让学生随着图画穿越历史,感受古代历史的辉煌。

  督导组专家对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教师素养、硬件设施、以及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冯立忠总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专家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并以此次教育督导检查为契机,开拓进取,积极探索,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关键词:河北省,教育,督导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