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取缔6家校外培训机构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10 10:02:55
分享:

  日前,承德市教育局对外发布直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黑白名单,6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取缔。

  此次公布的名单共有19家校外培训机构,其中13家合格,6家被取缔。被取缔的6家校外培训机构分别是承德三川美术培训学校、承德树人培训学校、承德环创瑞才教育中心、承德圣意光影培训学校、承德市英才学校、承德维可多文化培训学校。

  据悉,此次集中治理对象为全市中小学校及面向中小学生举办的非学历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重点是学科类教育培训场所。其中重点治理无资质和有安全隐患的培训机构;数学语文等学科类超纲教、超前学等“应试”培训行为;校外培训机构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将培训结果与升学挂钩的行为;公办中小学教师参与校外文化教育类培训机构培训活动的行为。

  下一步,承德市教育局还将联合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德市民政局、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净化校外机构培训市场。(杨建安)

关键词:校外培训机构,取缔,承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