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国·承德“第三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1-05 17:24:12
分享:

  11月3日,中国·承德“第三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颁奖盛典在承德畅达大剧院举行。

  中国·承德“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是继“北京大学生微电影节”“上海国际微电影节”之后,着力打造的我国又一个有影响力的微电影节。经过连续3年的培育发展,该电影节已经成为承德市一个影视文化品牌,对提升承德知名度、美誉度,加强承德与北京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承德文化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中国·承德“第三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下设“刺玫瑰——我的承德我的城·新时代正青春”手机随拍微视频大赛、“刺玫瑰——微小说”大赛、刺玫瑰微电影展映周三个单元。历时一年时间,组委会在全球征集的718部作品中评选出了刺玫瑰奖、金奖、银奖、铜奖、最佳剪辑、最佳摄像、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外语片、优秀奖、微视频及微小说优秀作品等。最终,最佳导演奖由《迟到的七月》导演刘卡达获得;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女主角奖分别由《双剑合璧》女主李炳宜、《当我成为你》男主边嘉威获得;微电影《陵之狗》获得本届刺玫瑰国际微电影节金奖;《热河皮影人》获得本届刺玫瑰大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出席颁奖典礼。(记者孙涛)

关键词:微电影节,承德,颁奖典礼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