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聚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共享“进博会”红利 满足多层次消费者需求 ——访廊坊市明珠商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隋亚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1-04 10:42:58
分享:

  隋亚志期待,未来能够让廊坊消费者知道、看到、选择更多新产品。冯立华摄

  罐装的仙人掌是什么口味?定制化3D面膜新意几何?意大利德龙的小家电产品为何粉丝多?聚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廊坊市明珠商业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珠集团”)隋亚志中意的是农产品、食品、化妆品和消费电子等消费者颇为关注的商品。

  明珠集团,作为河北省政府重点支持的20家商贸流通龙头企业之一,河北省政府重点发展的10大商贸集团之一,颇为关注如何满足多层次消费者需求。11月3日,隋亚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廊坊迎接着消费升级的黄金时代,即将参加这样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对企业本身而言,是一个非常棒的机遇。”正因为,目标明晰——以廊坊市民的需求为基准,意在服务市民、惠及市民,所以他笃定,未来能够让廊坊消费者知道、看到、选择更多新产品。

  采访中,隋亚志频频提到共享“进博会”红利,“进博会云集众多高端、优质、新奇的进口商品资源,我们企业非常期待和参展商有更长期和深入的合作,让越来越多的海外优质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中。”

  东方魅力之都上海,全城已进入“进博时间”。隋亚志将于11月5日抵达上海参加进博会,在他的行程里,把到上海进口超市实地考察列入其中,“明珠集团进口商品平台搭建尚处于起步阶段,相信通过进博会能接收到前沿理念,通过观察上海超市的消费场景、感受上海的营商环境,会为我们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进博会正激发着活力因子,释放到百姓生活的每一天。”隋亚志说,与此同时,通过进口优质产品,可以倒逼企业创新技术、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产业竞争优势。他坦言,明珠集团在转型升级的发展中面临着诸多挑战,但凭借着一流的产品品质和高性价比,坚持着实实在在为百姓提供优质商品的发展理念,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定增长,受到廊坊消费者的喜爱。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谈及下一步规划,隋亚志满怀信心地厘清新思路——合理引进进口商品,丰富超市商品品类,让消费者做到不出国门买遍全球,满足多层次消费者需求。

关键词:进口博览会,海外优质,产品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