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乘客公交车上丢钱包 司机发现及时归还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26 10:58:25
分享:

  10月22日,家住阳光四季城的陈女士将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钱包丢失,当公交司机看到陈女士发的寻物启事后,主动联系她,将其钱包归还。

  10月24日上午,从29路公交司机赵师傅手中取回自己丢失的钱包时,面对失而复得的3000多元,以及多张银行卡和证件,陈女士对司机连声道谢。

  陈女士告诉记者,10月22日21时左右,她在武烈路乘坐29路公交车,当时她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一开始,她将随身携带的小背包放在身上,中途接听电话时,随手将包放在了一旁的空座上。在阳光四季城梧桐苑站下车后就回了家,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反应过来包不见了。由于包里装有现金、银行卡及身份证等重要物品,陈女士立即发了朋友圈,希望通过朋友的转发可以找到钱包。3个小时后,陈女士当晚乘坐的29路公交车司机看到了寻物启事,第二天一早与陈女士取得了联系,进行一番核对后,两人约定10月24日上午8时,到当时陈女士下车的站点领回钱包。

  据赵师傅回忆,当天陈女士乘车时已经比较晚,车上没有太多的乘客,而陈女士坐在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因此他有点印象。下班后,他例行检查,发现了钱包,考虑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赵师傅将钱包立即保管起来,打算第二天上班再交到办公室,后来在朋友圈看到了寻物启事,就主动联系了失主,将钱包送还。(记者王鑫)

关键词:公交车,丢钱包,归还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