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高新区召开四经普清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 承德市开发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5 16:46:26
分享:

  近日,承德市高新区召开四经普清查工作调度会议。区经普办全体人员,拖管镇、社区办、税务局、市场监督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高新区工管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经普领导小组组长王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辉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打好清查攻坚战。利用一周时间全面完成清查任务,坚决不能拖全市后腿。二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税务、市场监督等职能部门要加强与经普办的沟通联系,确定专人对经普无法联系到的单位提供信息。三要克服人员少、待遇低的问题。对兼职的普查员在不违规的情况下,要给予一定的加班补助作为补偿。四要加强督导。区经普办要成立经普清查督导小组,督导小组成员一定要到社区、托管镇中去,要责任到人,必保全面完成四经普清查工作。

  会上,经发局副局长金德学通报了前期经普清查工作进展情况,经普办杨希会主任对下一步清查差遗补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高新区,四经普清查,调度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