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双桥区

承德市双桥区区委书记宋成立实地调研冬季取暖工程

来源: 承德市双桥区政府网站  作者:
2018-10-25 15:09:03
分享:

  10月22日,区委书记宋成立实地调研2018年冬季取暖项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元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群、区政府副区长邢建军及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宋成立一行先后来到于家沟集中供热项目地点、清洁型煤替代用户和太平庄村气代煤项目地点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目前双桥区接入集中供热项目已进场施工,涉及22栋楼房和80户平房试点,面积约23931平方米,惠及居民650户,计划取暖期前接入集中供热;农村气代煤项目共1017户,目前气站、主管道及分支管线已铺设完毕,正在进行入户安装工作,计划10月底前全部完工。

  宋成立指出,实施清洁取暖替代项目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既符合广大群众根本利益,也是建设活力之城、幸福双桥,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

  宋成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清洁取暖工作当成目前的首要民生大事来抓,排除万难,倒排工期,明确时限,全力推进集中供热和煤改气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安全供暖,打好清洁取暖攻坚战;要制定好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保证第一时间解决采暖户使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千方百计保障热源、气源供应,全面排查和解决问题隐患,不让一个百姓挨冷受冻,确保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关键词:宋成立,实地调研,取暖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