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草帽哥”推车徒步全国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23 10:38:39
分享:

  推上一辆装满生活用品的手推车,架上手机在网络上开启直播,10月22日一大早,“承德草帽哥”再次踏上路程,一路向南走去。从一个月前开始,这位宽城的“承德草帽哥”便从宽城汤道河镇启程,计划利用4个月的时间,徒步前往海南。

  “承德草帽哥”名叫王九东,今年39岁,是宽城汤道河镇人。一直以来,他都有着一个游遍全国的梦想,于是,在一个多月前,他焊了一辆手推车,装上必要的生活用品后,便开启了自己的徒步之旅,既要实现自己的一个梦想,也想证明一下自己的毅力。目前,历时33天的旅程之后,他已经到达了邯郸市,朝着大名县方向前进。

  一路上,王九东除了跟家中的妻儿朋友联系外,他还在一家网络平台,开了网络直播间,一路向手机前的观众介绍沿途的风景,分享自己的沿途经历。他希望自己能够顺利地完成这趟旅程,之后,他还计划朝其他城市进发。

关键词:承德草帽哥,徒步全国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