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河北调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10-22 08:45:16
分享:

  就推进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创新

  全国政协调研组到我省调研

  10月15日至19日,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罗正富率调研组到我省,就推进宗教领域社会治理创新进行调研。副省长张古江出席调研座谈会汇报有关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罗正富一行深入承德、唐山、石家庄等市,实地考察基层宗教活动场所,与宗教界人士和省有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罗正富充分肯定了河北推进宗教领域治理创新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河北抓好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和创新基层宗教工作,推动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张古江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健全宗教工作体制机制,依法规范和创新宗教事务管理,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加强和创新基层宗教工作,确保全省宗教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希望全国政协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

  全国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马英林、罗黎明,全国政协常委阿地里江⋅阿吉克力木,全国政协委员王秀军、安七一等参加调研。

关键词:宗教,调研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