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科技

聚焦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 艺术与设计相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8-10-21 09:08:28

  

  艺术与设计相结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10月19日上午,在雄安新区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举办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上,国际先锋设计科技馆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个参展人员都想一睹风采的体验馆,到底有什么惊喜?记者这就带着您去看一看。

  创作者姚仲涵利用90个日光灯管,去显示当下的时、分、秒,由于日光灯管的物理性,启动灯光到完全稳定的状态会超过一秒,因此可以看见展示秒数的部分会持续地闪动。

  《飞行的几何》(下)灵感来自振翅飞行的羽翼,方正造型的金属构件用马达驱动,将飞行动态转化为简练的几何图形,在空间中展翅飞翔。

  《种声》可以透过观众用铅笔在画面上涂画树林的样貌,创造各种独特的声波树林形式,并透过身体的导电连接制造各种声音,就好像每个观众为画面中的树种下一个特别的枝叶声音。

  利安·摩根主要创作以“光”为元素的装置作品。创作者在泰国的异地生活经历,使他的作品拥有独特的叙事观点。此机械移动灯光的装置作品以泰国庙会可见的大型机械旋转灯光物件为灵感基础,将庆典内涵融入作品。

  《未命名四号》在延迟拍摄下形成一个圆形。

关键词: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