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爱心企业“星空计划”惠及滦平贫困学子近千人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19 16:39:22
分享:

  “爱心企业关注我们每一个贫困学子,将助学金发放到我们手中,我们一定会努力读书成才。”日前,滦平县两间房中心小学的贫困学子拿到爱心企业的助学金后,颇为感慨地说道。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碧桂园集团扶贫团队来到滦平县教体局,按照小学1000元、中学2000元、大学3000元的标准,为25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送去47.1万元教育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5月20日起,该企业在滦平县开展党建、教育、产业、就业等多方面扶贫,其中教育扶贫命名为“星空计划”,除了在内部人员当中募捐助学金之外,企业还投资239.74万元,在滦平县6所山区小学开展“3+3”教育扶贫行动,即为学校配备操场、厕所、水井“三大件”和冰箱、微波炉、净水设备“三小件”,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目前,该行动已全部完成,惠及学生744人。

关键词:爱心,企业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