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

霍金生前警告有钱人未来或会变身“超级人类”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10-15 16:43:42
分享:

原标题:警惕!霍金生前警告有钱人未来或会变身“超级人类”

  据英媒援引已故物理学家霍金最后一本书的内容报道称,斯蒂芬·霍金担心出现DNA变异的“超级人类”,这种人智力、寿命和对疾病的抵抗力都比较强。

  资料图:已故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

  据悉,在去世前,霍金写了《对严肃问题的简短回答》一书,这本书将在10月16日发表。霍金在书中说出了他的担心,为了改善各种体质,人们可能将来会把钱投入到DNA变异上。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这本书的引文报道说:“有可能针对人类基因工程将通过某些法律,但是为改善人类质量,比如记忆力,抗病能力和寿命的延长,某些人无法抑制住诱惑。”

  霍金担心有钱人一旦有机会变动子女的DNA,将出现新人种的竞赛,恐将摧毁一般人的生存。他认为,“优质”人类的出现将导致普通人开始形成特殊的较低的种姓或者完全消亡。

关键词:霍金,有钱人,超级人类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