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兴隆县

兴隆县警保联合入校园呵护学生交通安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15 15:46:59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日前,兴隆县交警大队联合太平洋保险公司深入县第三小学,开展主题为“大手小手同绘明天”的首届绘画大赛。

  活动中,大队宣传科民警首先就日常交通安全方面小朋友们需要掌握的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在加强学生各项交通安全知识、事故防范的同时,宣传民警积极引导学生在与父母出行的过程中监督驾驶人违法行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场的小朋友每人制作了一幅有关交通安全主题的绘画,并抒发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的体会及感想,纷纷表示不仅自己会遵守交通法规,还会带动家长,共同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此次活动,兴隆县交警大队同步开展在线视频直播活动,通过画面的切换,实时地将现场情景呈现给广大网民,这种新颖的直播模式也受到了广大师生和网民的赞誉。(兴警)

关键词:兴隆,警保联合,交通安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