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2018中国·承德“避暑山庄杯” 全国传统弓射箭比赛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夜佳
2018-10-15 14:13:10
分享:

  长城网承德讯(记者夜佳 通讯员 赵文军)经过2天的紧张角逐,2018中国·承德“避暑山庄杯”全国传统射箭比赛10月14日在承德收官。

  17个省市53支队伍的250名选手,云集避暑胜地,在流传“木兰秋狝”皇家骑射故事的滦河岸边承德市奥体中心一决高下,展现了当代大众“百步穿杨”的射箭技艺。

  17个省、市队伍参赛。赵文军摄

  在两天进行的竹木弓、角弓、传统弓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内蒙古地区的队伍展示出强大的实力,包揽了比赛一半项目的冠军。其中来自内蒙巴林右旗的朝鲁门其格获得女子现代传统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北京爱射箭俱乐部的黄文娜获得女子竹木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内蒙锡盟西乌旗的格日乐苏布达获得女子角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内蒙师范大学的张建强获得男子现代传统弓个人第一名,来自河北传统弓箭队的王文军获得男子竹木弓个人第一名,来自内蒙赤峰的斯钦孟和获得男子角弓个人第一名。山东文统弓箭队获得现代传统弓团体第一名,安徽阿利弓箭一队获得竹木弓团体第一名,内蒙巴林右旗335射箭俱乐部获得角弓团体第一名。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大卫同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赵文军 摄

  青海省人民政府参事、中国射箭协会传统弓分会名誉主席陈兴龙同志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赵文军摄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任志欣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赵文军摄

  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校长王云彪同志宣布比赛闭幕。赵文军摄

关键词:射箭,传统弓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