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双滦区将新增7个“电子警察”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10-12 10:19:07
分享:

  10月11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从11月1日起,双滦区辖区内,将新增设3处共7个电子警察。

  据了解,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建设和系统调试,从11月1日起,双滦区辖区内,新增设的3处共7个电子警察将全面投入使用,新增设备点位位于单塔子路口(南向北、北向南、东向西)、法院路口(北向南)、新双滦区医院路口(南向北、北向南、东向西)。“这3个路口分别为丁字路口和十字路口,此前没有完备的交通信号灯设备,随着周边商业的发展,车流量、人流量增多。”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新增的电子警察将主要针对车辆超速、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将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电子警察,双滦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