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文娱

假期辛苦了!店家请300环卫工免费吃火锅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10-09 13:45:35

  10月7日,安徽阜阳,环卫工人赵子清和同事一边开心地吃着免费火锅,一边介绍着自己的工作。他说,他和同事每天天不亮就要赶到分管的路段去清扫路面。因为工作忙,顾不上回家吃饭,中午只能坐在路边啃点馒头和酱豆,喝点开水充饥。“今天大家一起吃火锅,真热闹,就像吃喜宴一样”。(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商业街上人流量大,餐饮店多,产生的各类垃圾也比较多。环卫工人除了清扫路面、捡拾垃圾,还负责清理餐饮店产生的泔水,“一桶100多斤的泔水,平均每个人要倒三桶。”环卫工老徐说,这个国庆长假,他们一直在清理各种垃圾,“根本没时间休息。”

  当问到宴请环卫工吃火锅的原因,这家火锅店负责人李隆大说,年初下雪的时候,他经过清河路,看到几名环卫工人在天桥下面冒着风雪吃饭。当时就想,他们太辛苦了,有机会一定请他们吃顿饭。图为火锅店负责人李隆大在给环卫工们倒水。

  火锅店工作人员为环卫工现场献歌,以感谢环卫工人们平日辛苦付出。

关键词:环卫,火锅,免费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