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十一”出境游长线产品受热捧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10-02 20:02:37
分享:

  近日,中青旅遨游网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冯若宾做客新华网旅游频道《游视界》时表示,据中青旅遨游网出行数据分析,“十一”出境游长线如欧洲、中东、非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长线目的地的预订异常火热,特别是英国+爱尔兰大全景15日游特别受游客的喜爱。

  冯若宾介绍,和平日价格相比,“十一”出境游长线产品约有10%左右的上涨,短线产品价格上浮较为明显,约有30%的涨幅。“长线产品的价格增幅比短线产品稍低,价格较淡季增长1000-2000元。”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振玥(左二)、中青旅遨游网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冯若宾(左一)做客新华网旅游频道《游视界》。新华网陈延特摄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振玥表示,受到此前世界杯影响,俄罗斯成为“十一”出境游黑马,预订量同比翻倍。此外,美国、加拿大进入赏秋时节,澳大利亚、新西兰热度延续去年,仍然位居长线游热门国家之列。

  从长线出境游的方式上看,根据中青旅遨游网提供的数据,跟团游、自由行和定制游成为出行主要方式。冯若宾表示,目前各类型消费者出行需求多样,且旅游方式方法偏于个性化、私密化。从今年的旅游消费趋势来看,旅游消费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和细分化,“十一”期间的精细型产品对目的地活动的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新西兰海钓等产品内容设计。

关键词:出境游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