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承德市委副书记张泽峰调任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

来源: 澎湃网  作者:
2018-10-02 09:37:09
分享:

张泽峰

继何江海履新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张家口市委副书记之后,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一职近日获得补缺。

据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报道10月1日报道,河北省第三届“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今天上午9点在石家庄市学府路19号足球场(省体育局射击中心院内足球场)拉开帷幕,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张泽峰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上述消息显示,承德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已出任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46岁的张泽峰(1972.6)是河北蠡县人,1993年6月入党,1993年7月参加工作,河北大学世界经济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张泽峰1993年从保定师专毕业后,他在家乡保定的机关及下辖县工作了14年,由普通科员逐渐成长为高阳县副县长,乃至共青团保定市委书记。2007年4月,张泽峰出任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6年后成为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

2015年3月,张泽峰离开共青团系统,出任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其中,2015年8月至2016年8月一年间,张泽峰还兼任了石家庄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分工政府常务工作)。2016年12月,张泽峰转任承德市委副书记并兼任承德市委党校校长一职。

关键词:张泽峰,体育局,河北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