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科技入冀”科技成果线上展示交易平台启动 发布科技成果367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12 15:38:27
分享:

  9月11日,全国省(市、自治区)科学院第34次院长书记联席会在石家庄召开期间,“科技入冀”科技成果线上展示交易平台正式启动,发布科技成果367项。

  该平台由省科学院打造,旨在促进全国优秀科技成果来我省转化。此次发布的科技成果共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污染治理、环境循环利用、新能源、新材料等9大领域,其中,71项来自中国科学院,296项征集自各地方科学院。

  省科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接河北制造平台、京津冀技术交易河北平台、省先进适用指导目录技术推送平台及省科学院网站,该平台将向全省企业进行推介。同时,已建立科技成果交流展示或推介平台的各地方科学院,还可共享全国省(市、自治区)科学院每年最新科技成果,并在现有平台上进行展示推介,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行业、企业紧密对接。

关键词:科技,人工智能,京津冀责任编辑:夜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