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电视台少儿春晚承德赛区启动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9-07 09:55:26
分享:

  9月6日,2019河北电视台少儿春晚承德赛区启动仪式在该市大稿国际艺术园区举行。来自全市的30多家培训机构和幼儿园参加了启动仪式。

  河北少儿春晚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的一项大型社会活动,河北广播电视台少儿科教频道主办也是河北省唯一一个面向少年儿童的省级专业电视频道,河北少儿春晚也是河北电视台优秀的品牌活动。

  据介绍,2019河北少儿春晚将在传承品牌既有优势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相全省通过城市赛、决赛、甄选优秀少儿文艺节目。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方琼姐姐、小强哥哥和骁骥哥哥将担纲春节晚会主持。

  来自承德市尚古舞蹈学校的老师姜珊说,承德赛区的启动将给全市有才艺的少儿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可以在比赛中向其它地市的同行学习、互相提高。

  据悉,2019河北电视台少儿春晚的海选时间将从9月6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底。大赛将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4—18岁的各类学校、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在校(园)学生及学龄前儿童都可报名参加。(张桂芹)

关键词:承德,少儿春晚,鞠萍姐姐责任编辑:杨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