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出行

市交通局全体动员补短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邢璐瑶
2018-08-23 17:25:00
分享:

  日前,记者在市汽车北站看到,候车大厅中“争创文明城市”“遵德守礼”等公益广告牌随处可见,大厅地面和候车座椅也非常干净整洁。正在候车的游客王凯告诉记者,“感觉车站的环境特别好,保洁很及时,安保做得也好,舒适的环境让我们感觉很安心!”

  8月9日,创城办召开创城工作集体约谈会后,市交通局高度重视,传达创城工作集体约谈会议精神,并对当前该局创城工作进行部署。次日,该局创城工作负责人、公益广告制作人员、路面施工人员到我市汽车东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实际点位进行现场指导解决创城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同时,结合实际,针对三个客运站内公益广告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在醒目位置设置公益广告,将商业广告全部更换。针对汽车客运北站站前广场路面破损问题,市运管处将协同公路处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计、施工。

  目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时期,市交通局在前期创建工作的基础上,补齐短板、全面达标,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同时,该局全体动员,层层落实,运管处、出租处、公交公司针对创城中发现的问题抓落实、迅速整改、加强督导,使创城工作持续化、常态化。

关键词:交通局,争创文明城市,汽车站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