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双滦区集中签约17个重点项目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关秋实
2018-07-12 09:49:13
分享:

  7月10日,双滦区举行“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2018年重点项目签约活动,集中签约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余亿元,涉及新型工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其中,浙商文化创意产业园、执惠旅游文化创意园、中冀影视传媒文创园等项目,将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主导,围绕双滦文化产业发展,积极对接企业、项目,策划举办文化创意活动;皇家苑囿项目、御道文旅小镇项目将分别培育乡村旅游新业态、打造文化休闲旅游综合体,助力双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承德九齐年产20万平方米冷库保温板、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等项目,将在新型工业、商贸物流等方面助推双滦区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双滦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的项目具有结构优、质量高、效益好等特点,必将为双滦打造现代服务高地、科技创新高地、区域开放高地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双滦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选择在承德建设超小型足球场系统装备项目,就是因为这里交通便利、生态优势明显。下一步,我们计划将承德作为试点市、双滦作为试点区,示范推广超小型足球场,方便承德市民参加足球运动。”北京恩益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建明说。

关键词:双滦,签约,17个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