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承德市委主要领导对长城网承德频道改版上线
和新闻报道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鹏飞
2018-06-11 16:00:48
分享:

  长城网承德6月10日讯(记者 刘鹏飞)近日,长城新媒体集团长城网承德频道全新改版上线,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长城网承德频道的改版工作。同时,高度赞扬了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写的网红报道《从小苇子沟到百万新村 深度贫困的“8公里”如何跨越》一稿。

全新改版上线后的长城网承德频道。资料图

  长城网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旨在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为适应媒体融合发展新趋势,长城网承德频道日前进行改版。全新改版的承德频道,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维护网上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更加紧密地围绕承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报道,更加突出新闻性,更加突出民生关切。

  周仲明仔细查阅了长城网承德频道的网页内容,对改版后的承德频道非常满意,并作出批示指出,长城新媒体集团承德站,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地方工作中心、服务社会稳定经济改革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工作,此次改版,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导向性强,抓好落实必收良效。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阅读文章后作出批示。记者 刘鹏飞 摄

  同时,周仲明还对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写的网红文章《从小苇子沟到百万新村 深度贫困的“8公里”如何跨越》作出批示,对该文章给予高度评价。

  当前,承德市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脱贫工作任务艰巨,在取得了非常喜人的成果的同时,脱贫攻坚也到了深度脱贫的困难期。为探究脱贫攻坚的难点症结所在,长城新媒体集团组成采访小分队深入到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小苇子沟村、百万新村,实地探访深度贫困村的真实原貌,采访当地干部群众奋力“啃硬骨头”的实际作为,展现他们脱贫攻坚的坚定信心和勇于探索科学路径的精神。

  周仲明在阅读完文章后指出,该报道从一个村的变化分析挖掘了脱贫攻坚的“跨越”经验,很有价值,细读后深受启发,值得推广借鉴。

关键词:承德频道,改版,重要批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