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市要闻

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即将在承开赛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31 10:38:49
分享:

  5月31日,记者从市乒乓球协会获悉,6月1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河北承德站)将在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届时,来自北京、广东、江苏、浙江、新疆等全国各地76支代表队、557名运动员将来承德市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前世界冠军八一乒乓球队主教练戴丽丽、原世界冠军梁戈亮也来到承德参赛。目前,比赛的安保、接待、裁判等后勤组织均已准备完毕,等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球友来承德开赛。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创办于2007年,是中国乒协打造的重要品牌赛事,也是我国乒乓球业余赛场上影响力最大、辐射度最广的赛事之一。此次比赛首次落户承德,有力地促进了承德市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提高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关键词:乒乓球,联赛,开赛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