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动态

丰宁推进环京乡镇雪亮护城河建设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25 08:32:41
分享:

  承德丰宁把雪亮护城河工程和综治视联网建设定位为一项群众性的民安工程、民心工程,成立领导组织专抓此项工作。该县投入400余万元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把县级雪亮护城河平台、南辛营检查站、环京4个乡镇(开发区)、与北京接壤的13个行政村及11条进京通道作为重点,建成了雪亮护城河分平台和综治视联网系统,实现了中央、省、市、县、乡、村六级互联互通;在县信访局、环京检查站卡、进京11条通道新装人像识别车辆识别、车底检测系统和摄像头等设备,实现了重点路口、区域初步覆盖;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部分学校视频监控系统接入综治中心平台,实现情报信息共享。同时县政府把综治中心经费列入预算,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招聘具有一定计算机操作水平的大专毕业生到综治中心工作,确保有地方办事、有人办事、有钱办事。

  在此基础上,还整合了全县综治维稳队伍,把公安、森林公安、消防及1081名综治网格员、2000名维稳信息员、4000多人巡防队伍、3000多名平安志愿者纳入统一管理,由乡镇和部门组织培训,确保在指挥调度平台下一致行动,推进环京乡镇雪亮护城河建设。

关键词:环京,城河,建设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