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美食

承德这些金牌旅游小吃,你都吃过么?

来源: 承德旅游网  作者:
2018-05-23 03:06:00
分享:

  为了挖掘河北传统小吃,传承民间技艺,弘扬美食文化,于今年1月启动的由河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评选近日揭晓,经各市旅游局(旅游协会)、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推荐,共有71个旅游小吃参评,共评选出30个金牌旅游小吃,并从中筛选出10个小吃推荐到国家旅游局参加中国金牌旅游小吃评选。

  承德市有5种旅游小吃被评为河北省金牌旅游小吃,不知道你来承德有没有吃过呢?带着好奇的心情跟小编来一起看一看吧~!

  老三羊汤

  老三羊汤源自平泉八沟,祖传的配方,秘制的老汤,香而不膻,风味鲜美。

  地址:双桥区山庄东路北兴隆街小区1号商业楼8#

  陈家熏鸡

  陈家熏鸡系陈庆华祖传秘方工艺,制作中以十多种名贵中草药相佐,不含任何色素和化学添加剂,是纯天然食品,不仅口感好,还有开胃、增食、健身的功效。肉嫩,细而不腻,馨香可口。

  地址:小佟沟口上拐100米处陈家熏鸡。

  千层饼

  饼内有十数层,层层相分,酥软油润,热食不腻,凉吃不散口,且味道香美。

  地址:承德双桥区西大街大北沟口

  山庄御膳羊汤

  地址:双桥区丽正门大街11号承德山庄宾馆

  宫廷豌豆黄

  上等白豌豆为原料,做出成品色泽浅黄、细腻、纯净,入口即化,味道香甜,清凉爽口。

  地址:双桥区南营子大街19号(新华路口向北400米)承德宾馆

关键词:金牌,旅游,小吃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