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发布厅

河北围场县召开“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 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8-05-23 02:55:26
分享:

  为落实河北承德市“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承德围场县召开了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会上印发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关于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的实施方案》,县行政审批局、县住建局、县国土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围场县委书记刘众民就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场县委书记刘众民强调,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是围场县委县政府当前一项重要的改革任务,务必抓紧抓好抓实。年底前必须完成“一次办成”行政权力事项达到60%、公共服务事项达到100%目标。

  就落实“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围场县委书记刘众民提出三点意见。要深刻认识落实“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的重大意义。“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的核心是让信息多跑路,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少跑腿或不跑腿,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扎实推动“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事项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重点围绕编制、公布“办事一次成”改革事项清单,对接市级网上服务平台等七项改革内容,进一步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扎实推动此项改革在围场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全面强化“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办事一次成”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筹办旅发大会等各项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在思想认识和工作摆布上抓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

关键词:改革|动员|部署责任编辑:杨金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