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承德与天津食品集团举行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座谈会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23 02:45:40
分享:

  5月17日,承德市与天津食品集团在天津举行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座谈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天津食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出席座谈会。承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建宇,市政府副市长王成,天津食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齐晓薇,副总经理高斌、张庆东,天津市食品渤海农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景龙出席座谈活动。

  周仲明对天津食品集团对承德的帮扶表示诚挚感谢。周仲明说,承德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水资源丰富,药材、养殖等农业产业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我们服务京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对接联络机制,深入落实项目可研论证、用地选址、要素保障等工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承德市将以开放的理念、诚恳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服务天津食品集团对口帮扶工作及在承项目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

  张勇介绍了天津食品集团公司产业发展和落实承德帮扶项目情况。他说,通过对承德前期考察,了解到承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重要成果,特别是民风淳朴、营商环境好,交通便利,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承德的交流沟通,从旅游、商贸、农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加大农业产业扶贫力度,进一步细化完善合作项目,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务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争取实现联农带农互利共赢。

  承德市委农工委、市扶贫办、市农牧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负责同志,承德市政府驻津办主任,围场、丰宁、隆化、宽城等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

  

  

关键词: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座谈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