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长城网唐山频道全新改版升级 扬帆再出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5-23 00:45:54
分享:

新版长城网唐山频道首页截图。

  长城网唐山5月22日讯(记者 邢丁)橹荡千舟重山过,扬帆远航更有时。5月22日,长城新媒体集团所属网站长城网唐山频道PC端首页(ts.hebei.com.cn)全新改版上线。新版唐山频道无论从栏目设置、整体布局,还是视觉体验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在整合原有栏目和版块的基础上,对网站页面进行全新设计和优化,力求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给广大网友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改版后的长城网唐山频道,网页栏目分别增设了头条新闻、长城新媒体、唐山县区、热新闻、新闻发布厅、问政唐山、河北经济日报等栏目和板块,更加突现唐山本土特色。同时,在整合原有栏目和板块的基础上,对书记·市长去哪儿、长城原创、长城视野等重点板块内容优化升级。

  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以“深度融合、移动媒体优先”为基本发展战略。长城网是长城新媒体集团打造的重要门户网站,是经国新办批准成立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复的《长城新媒体集团组建方案》,长城新媒体集团定位为“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旨在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

  此次改版升级后,长城网唐山频道将继续秉承长城新媒体集团“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的发展定位,不断提升网站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服务政府,服务百姓,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关键词:频道改版,长城网,扬帆再出发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