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邯郸站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5-23 00:45:54
分享:

  长城网邯郸5月22日讯(记者 韩毅)5月22日,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邯郸站展会在邯郸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河北省冬季清洁取暖典型案例展示交流活动·邯郸站展会现场。韩毅摄

  据介绍,此次展出面积约2000平方米,近50家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除邯郸本地企业外,来自北京、江苏南京、山东青岛、河北唐山及邢台等省内外参展企业达到总数的三分之二。其中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电磁取暖设备等产品成为此次交流活动的聚焦亮点。

  据了解,此次展会重点展示农村清洁取暖方式和城镇燃煤锅炉清洁替代方式,旨在为近年来清洁取暖项目中适用成熟的新技术、新经验、新材料、新产品提供交流机会,为优秀清洁取暖方案搭建展示平台,推广传播清洁取暖理念,促进冬季清洁取暖工程顺利实施,打好蓝天保卫战。

关键词:清洁,取暖,交流,邯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