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把监察法及配套法规制度纳入日常培训重点

来源:  作者:
2018-05-18 10:43:06
分享:

  近日,承德市纪委相继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通知》《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干部培训计划》,把学习监察法及配套法规制度规定列入年度干部培训计划重点,贯穿全年,形成常态。

  今年以来,该市纪委以“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着力实施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积极组织学习监察法、党纪党规及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同时,执纪审查调查、案件监督管理、审理等相关业务室将对新规定进行专题解读辅导,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使纪检监察干部准确把握、熟练运用监察法及其相关配套规定,不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新时期、新任务、新要求下的履职能力,推动工作融合。

  此外,该市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网站、微信等平台,强化学习。创新培训方式,采取互动式、答疑式、研讨式、案例式等多种教学方法,确保年内实现监察法及配套规定制度培训在市县两级纪检监察系统全覆盖。(承德市纪委监委)

关键词:监察法|日常培训|重点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