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险峰到围场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8-05-07 15: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file:///C:/Users/dell/Desktop/%E5%9B%BE%E7%89%871.jpg长城网5月7日讯(记者镡立勇通讯员马志良)5月5日,正在中央党校参加集中学习的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险峰利用周末时间赴承德市围场县张家湾乡宝元昌村调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赵险峰先后实地查看了宝元昌村五八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调研考察了相关产业扶贫项目、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看望了河北省科学院驻村工作队。其间,赵险峰就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扶贫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听取了乡、村两级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赵险峰书记对新一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县、乡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再接再厉,精准发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把实验室建在扶贫工作第一线,把省科学院科研优势和特色发挥出来,用科技打造扶贫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始终把驻村纪律挺在前面,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出色的业绩树立省科学院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赵险峰表示,省科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宝元昌村的支持力度,助推宝元昌村走上脱贫致富的“快车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关键词:赵险峰,围场县,调研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