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区县动态

双滦区成功签约10 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 亿元

来源: 和合承德网 作者: 2018-05-02 09:25: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记者在双滦区重点项目签约活动暨人才引进招商引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双滦区成功签约10个重点项目,涉及创新创业、物流仓储、外资外贸、健康养老、金融保险等多个领域,项目计划总投资24亿元。

  在重点项目签约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今年双滦区成功签约物恋云仓小镇、如意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义乌国际小商品城、光彩如意洲双创科技产业城、承德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澳大利亚项目、承德如意洲商贸有限公司罗马尼亚项目、河北承德“不老山庄国际医养健康城”、通港仓储物流、承德鼎诚物流仓储、保险代理合作等10个重点项目,涵盖物流仓储、商品批发、外资外贸、保险代理、科技创新等多个产业,这一批产业项目的落地,将极大地提升双滦区经济发展水平,有效地保障全区民生领域投入和民生项目建设,基础设施水平全面跃升,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据悉,为了能够更好地吸引人才、服务人才,双滦区研究制定了《双滦区关于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试行)》,计划到2020年底,每年引进高校毕业生100名、社会人才50名、农村实用人才50名。通过“产学研用”和校企合作的引智创新体系构建,实现科研成果扎实落地转化,并设立1000万元人才引进基金,为引进的高端人才提供配套资助,大力引进培育风险投资机构,探索建立各类创业众筹平台,引导各类风投创投资金积极参与投融资发展。

关键词:双滦区,签约,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