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河北一辆轿车自燃烧成空壳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5-02 09:0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京昆高速公路上一辆奥迪小轿车发生自燃。高速交警唐县大队紧急处置,该事故未造成交通拥堵及人员伤亡,但因火势较急,车最终被烧成空壳。

  昨日上午10时许,高速交警唐县大队接到报警:在京昆高速曲阳段,一辆小轿车起火。巡逻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及时通知消防、路政、养护等相关单位支援。现场一辆奥迪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已被烈火和浓烟包围。民警到达后立即在现场进行安全防护,疏导交通。消防人员赶到后紧急进行扑救,但终因火势太猛,仅仅十多分钟车就被烧成了空壳。经了解,该车购于2006年,行驶里程较长,司机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现起火,事故原因初步分析可能是车辆线路老化。

  近期天气转暖,车辆自燃事故逐渐增多。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平时要加强车辆检查,及时清除隐患,以免在行驶途中发生险情。

关键词:轿车,自燃,空壳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