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承德要闻

承德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 中国承德 作者:李亚冰 2018-04-23 09: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承德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4月20日,承德市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承德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克双指出,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国防和军队建设进入新时代的必然要求。如今,征兵已由“完成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就是“提高质量”的关键。

  李克双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年度征兵的重要组成部分,分量越来越重,时间越来越近,要求越来越高,要坚持政府主导、主官主抓、密切合作。要认真贯彻省市大学生征兵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任务。

  张建宇要求,征兵工作过程中,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效落实;要把握特点规律,齐抓共管全力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这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时效性、紧迫性和独立性,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把每项政策落实好,把每个规定动作做到位;要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提高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质量和效益。通过盯住刚性任务、军地联合施力、高校主动承担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关键词:承德,大学生,征兵

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