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承德频道欢迎您
承德网群: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承德频道 >> 河北

高碑店今年准备了6个“红包”发展教育事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刘鑫鹏 2018-03-30 09:4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刘鑫鹏 摄

校园安全知识走进高碑店校园。 网络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3月29日讯(李艮春 刘鑫鹏)3月28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干部大会上获悉,2018年,该市准备了6个“红包”,将分别从“幼有所育”,提升义务教育质量,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发展现代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校园安全等六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教育综合发展水平。

  力争到2020年,高碑店市学前教育(即幼儿园)毛入园率要达到98%。坚决不让一个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并探索建立相关支持机制,普惠性的幼儿园要占到85%以上。

  提升义务教育质量。主要是均衡发展,标准化发展,一体化发展,到2020年,要解决学生学业负担过重的问题,特别要化解好学校减负、校外增负的问题。

  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坚决打赢普及高中教育攻坚战,到2020年,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要达到90%以上。

  此次会议对发展现代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办好新时代的教育,一定要立足长远,放眼未来,脚踏实地。”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说。

关键词:高碑店,红包,教育

责任编辑:杨金文